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凯美瑞天翼数码版温州地区直降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05:45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凯美瑞试驾实拍
官方价格:18.28-28.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31.38万元 凯美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温州浙通独家推出专为车主个性打造的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天翼数码版车型。为感谢消费者对广汽丰田汽车的关注,目前优惠现金三万元。

2010款凯美瑞指导价商家优惠价优惠幅度有无现车
2010款凯美瑞天翼数码版2.0 23.38万元 20.38万元 3万元 有现车
2010款凯美瑞天翼数码版2.4 25.78万元 22.78万元 3万元 有现车

   凯美瑞天翼数码版天翼数码版是采用英特尔架构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并结合了电信强大的CDMA3G网络融合车载娱乐信息系统的"智能汽车"。为我们的驾驶者提供更为专业,更为全面的集视频会议、应急理财、移动电视、ITS实时交通、高品质影音、移动办公等各种功能与一身的高品质服务体系,支持Windows、Linux及包括实时操作系统在内的多种操作系统;基于这些操作系统的第三方软件无需驱动或移植即可实现兼容。视频会议、无线网络连接(3G网络或蓝牙技术)、移动数字电话、3D导航地图交互等基于英特尔架构设计的组件可直接被无缝采用,同时还支持更广泛的多媒体数字格式的播放。英特尔凌动处理器集成了显卡和视频加速功能,可为在一套系统内集成实现3D导航、游戏、DVD及流媒体播放、卫星电视接收等功能;并同时支持车内视频采集和车外移动监控等应用。全车配备车载电脑、摄像头、后座头枕、电视机顶盒(含三年收视费)等设备,在更大程度上提升驾驶者的乐趣,引领车载新生活方式。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