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石家庄途观全系赠价值1万元装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0:09   易车网 字号:

上海大众途观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19.98-30.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98-30.98万元 途观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近日,编辑在石家庄瑞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购车可赠价值10000元的装具。详细情况请看下表:

车型优惠幅度
1.8TSI手动都会前驱版 价值10000元的装具
1.8TSI手自一体都会前驱版 价值10000元的装具
1.8TSI手自一体风尚前驱版 价值10000元的装具
1.8TSI手自一体4MOTION风尚版 价值10000元的装具
1.8TSI手自一体4MOTION菁英版 价值10000元的装具
2.0TSI手自一体4MOTION菁英版 价值10000元的装具
2.0TSI手自一体4MOTION旗舰版 价值10000元的装具

  市场分析:途观先期将推出1.8T和2.0T两个排量,配备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7kw,最大扭矩达到280N.m,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动力优势明显。依靠坚实的品牌后盾和自己高性价比,上海大众途观,上市以来现车一直比较紧张,价格居高不下,从上牌量数据来看真正的拥有者并不是很多,现在现车状况得到改善相信这一状况将很快得到改变。

    途观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日常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1000元上下,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1700元左右,由于该车配有涡轮增压发动机故保养费用较高。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