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重庆雪铁龙大优惠 C5送2万公里延保及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2:52   易车网 字号:

东风雪铁龙C5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购C5全系任意车型,均可获赠一年或20000公里延保;购世嘉全系任意车型,均可获赠500L油卡及全车原厂3M太阳膜。其中购1.6L排量车型还可以享受3000元节能环保补贴;即日起至2010年9月30日,购新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任意车型,即可参与“新爱丽舍 半价‘贷’回家 ”0利率,0月供的信贷购车活动。

  据悉,8月1日起,位于渝中区鹅岭的东风雪铁龙百事达神龙4S店开始启动店面装修改造。同时,位于渝北区龙湖水晶郦城旁(欧瑞豪布斯卡(枫林秀水)国际商业街)的百事达神龙城市展厅也将在8月中旬隆重开业。

  预计本次店面的装修改造将逾期一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百事达神龙4S店将照常营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避免店面装修改造对客户造成影响,百事达神龙店装修改造期间到店进行购车、提车、车辆养护、维修等服务的客户也可以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到店。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