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雪铁龙C2北京优惠5000元 另赠装饰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1:59   网上车市 字号:

雪铁龙C2
官方价格:7.18-10.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78-10.68万元 雪铁龙C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作为东风雪铁龙最精致的一款AO级车型,定位于适合活力与时尚的新都市年轻一族。其欧洲最新的造型给人以生机勃勃的感觉。而且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红,尤其是VTS运动版黑红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和运动化的铝合金轮毂,使这款小车从内而外流露出活力和动感。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购买雪铁龙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以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另赠四样装饰。具体详情见下表:

  据北京东风雪铁龙汽车4S销售人员介绍,现在东风雪铁龙C2现车充足,主流的红色、黑色颜色全,现购车可享受5000元的优惠,并且购车另赠贴膜、座套、把套、脚垫等四样装饰礼包,销售员称更优惠的价格可以到店详谈。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雪铁龙C2代表了欧洲最新的造型风格,其外部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简单、大气的双人字形标识,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下部的前散热隔栅、使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表现呼之欲出。饱满而健硕的前部造型,灵气活现,彰显科技含量的前大灯,宽大的翼子板,隆起的尾翼,活力四射的雪铁龙C2动感十足、朝气蓬勃。

  内饰方面,C2搭配协调的深色内饰,动感而现代、亮度可调的仪表盘,工艺精细的EX级真皮座椅,饱满有力的方向盘,和谐、精致的整体内饰设计,淡雅而不失活力,完美地体现出了法兰西式生活方式的惬意和优雅,处处彰显其特有的小车“范儿”。

  在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2搭载了法国PSA集团全新排量为1.4L的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采用与标志206完全一样的生产线与动力系统。来自雪铁龙家族的大型Logo向左右两边无限延伸,保险杠上的倒U型进气口增加了运动气息。最大功率56kW,最大扭矩120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很好的平衡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矛盾。

  点评:优异的操控性能是C2最大的亮点,C2 VTS的前悬架和后悬架结构完全相同,采用的带有防侧倾横向稳定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以及纵摆臂与扭力杆配合的半独立后悬架成就其作为小型车运动的完美性,加上灵巧的外观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一定能唤起漂移一族工薪阶层的关注!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