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

长沙比亚迪促销出新招 越热越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0:37   易车网 字号:

   今日,记者在比亚迪湖南经销商金旋风4S店出获悉,该店在近期推出了高一度送百升油的优惠促销活动。据了解,从35℃起,每日温度升高一度,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便可以多送一百升油,听说最近40℃,那就意味着您可以在原有的优惠基础上,获赠500L汽油!

  运算公式:

  所赠汽油量=(当日气温n℃ -35 ℃)*100L(以省台天气预报为准,以气温35℃为基点,依此运算)  

比亚迪优惠幅度
比亚迪F3 原有优惠+高温燃油补贴
比亚迪F6 原有优惠+高温燃油补贴

  比亚迪F3的性价比不错,其在国内一款热销车型,但模仿的痕迹十分明显,而且小毛病较多,最大的优势是价格,不失为一款值得推荐的便宜家用轿车。目前比亚迪F3优惠幅度十分大,准备想买一款既便宜又实用的家用车的朋友不妨考虑比亚迪F3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