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6

比亚迪F6广州现车充足 最低售8.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9:54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比亚迪F6
官方价格:9.98-1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6.28-15.98万元 比亚迪F6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黄金版于6月28日正式上市,售价9.98-15.98万元。新推出的1.8L和2.0L CVT使得F6车型系列更丰富、技术更高端,使得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笔者从比亚迪广州经销商了解到,黄金版在上市一个月已现优惠,其中最高优惠达2.4万元,店内有现车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更多详情。

  比亚迪F6黄金版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8L排量车型。F6黄金版1.8L MT配备的是BYD483QA发动机,额定功率90/6000 kW/rpm(122马力),最大扭矩达160/3700-4200 Nm/rpm。另外F6黄金版2.0L车型搭载了CVT无级变速器。

  配备上,F6黄金版配备了车门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儿童安全锁、车门及行李箱未关独立警示、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自动开启前大灯等高科技配置;在舒适及便利性方面,F6新财富版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带给驾乘人员舒适的驾乘体验。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