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比亚迪G3两厢版曝光 期待质量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5:57   字号:

比亚迪G3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7.79-10.99万元  经销商报价:7.79-10.99万元 比亚迪G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新浪汽车讯   本周比亚迪汽车-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口碑值下降7%,排名下降6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0位。本周比亚迪G3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上升趋势,周中期则开始下滑,周后期走势较为起伏。

  随着比亚迪汽车在车市中的销量稳步增加,其新车型的研发也日益加速,近日,有消息称,比亚迪G3将推出两厢版车型。比前的F3R作为F3的两厢车型并没有延续F3销售火爆的势头,此次比亚迪G3两厢版的推出能否使这种局面得以改善还不得而知。

  比亚迪G3两厢版从前脸看与三厢版G3如出一辙,只不过把G3的金钻大灯改为熏黑造型,并且通过车身侧面造型的设计可以看出,其采用和G3一样采用双腰线设计,这也是F3R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和G3一样的10辐铝合金钢圈,并且也带有无钥匙进入系统。从尾部谍照则可以看出其完全克隆的F3R的尾部设计,只是尾灯从之前的红色设计改为目前比较主流的熏黑设计,同样采用了LED的内灯组光源,这样的设计更加凸显运动路线。

  根据目前的市场环境,比亚迪G3两厢版可能会于明年初期,或者在今年11月左右推出。加之比亚迪一贯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可以预见的,其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定价。车友“文浩哥”表示质量上不出,光出数量是没用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比亚迪G3两厢版》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比亚迪G3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