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长春车展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长春车展比亚迪G3鑫雅型仅5.89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9:41   新浪汽车 字号:
比亚迪G3
比亚迪G3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长春车展现场了解到,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在车展期间推出促销价格。其中,比亚迪G3鑫雅型售5.89万;比亚迪G3豪雅型售6.66万;

  丰富的配置、时尚的外形和宽大的空间是比亚迪G3的卖点,G3装备了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等,另外Keyless无钥匙系统也将全系搭载,该系统具备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功能,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尽可能的保证车主财产安全。安全方面: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 EBD等安全配置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另外部分车型上加配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此外,G3的大部分车型中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CD或DVD音响系统、高配车型上还装有语音电子导航系统。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