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比亚迪G3领衔汽车世界杯最强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9: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打响。三十二支飞扬劲旅,六十四场精彩比赛所组成的足球饕餮大餐,想必已经让很多双栖球迷、车迷热血沸腾。其实,同样是讲究速度、技巧、激情足球与汽车,尤其是紧凑型车之间还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近来国内中级车市场重磅新品迭出,而作为主角的各款车型,与各支世界杯劲旅也颇有相似之处。于是一场热热闹闹的车界世界杯就这么上演了!

比亚迪G3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7.79-10.99万元  经销商报价:7.79-10.99万元 比亚迪G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品质:潘帕斯雄鹰“邂逅”精致G3

  阿根廷队总共14次入围世界杯,2次获得冠军,2次获得亚军,是毋庸置疑的足球豪门。凭借其丰富的创造力和手术刀般精妙的脚法,在世界范围内也拥趸众多。本次出征有前球王马拉多纳执掌教鞭,世界足球先生梅西领衔主演,阿根廷队来势汹汹,要一扫近四届的颓势。就中国球迷而言,蓝白军团是很多人的最爱,喜爱他们精湛的球技,喜欢他们犹如拉丁般的华丽脚法。

  和阿根廷球风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G3车型处处弥漫的精致和科技感。该车配备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Keyless无钥匙系统、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DVD音响配合6扬声器、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高一系列科技配置,给车主安全、娱乐等全方位的更高驾乘享受,很好的做到了时尚和商务用途兼顾。特别是比亚迪研制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它也将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G3的各个车型上。

  均衡:五星巴西“遭遇”实用凯越

  在巴西出征南非之前,邓加的实用主义风格已经让桑巴军团尝到了不少甜头。2007年美洲杯,巴西队干脆打起了曾经不屑一顾的防守反击,但3比0击败宿敌阿根廷并最终夺冠的成绩,让邓加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世界杯预选赛巴西更是彻底抛弃了华丽足球,将简练实用的技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和崇尚实用主义的巴西一样,别克汽车走的也一直是均衡路线。作为别克旗下的唯一一款紧凑型家庭用车,凯越最大的优点在于它的别克品牌光环,以及体面的外形。在表现时尚动感的同时也突出工作所需的商务性。新凯越1.6L和1.8L的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都经过重新标定,并达到欧IV排放标准。

  养眼:魅力意大利“碰撞”时尚悦动

  将意大利队形容成是女性最爱,似乎有些太轻蔑。毕竟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防守,盛产世界上最优秀的后卫与前锋,更是上届世界杯的得主。可意大利队帅哥如云、球衣又特别“凹凸有致”也的确是不争的事实。

  仅仅因为外观就可以秒杀车迷的品牌应该算是北京现代的悦动。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平润圆滑而不失锐利动感,刚中带柔的整车外部轮廓诠释了新一代家轿的设计理念。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