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福州旧车置换比亚迪G3 最高可享1万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1:05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G3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7.79-10.99万元  经销商报价:7.79-10.99万元 比亚迪G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商务部近日表示,经国务院批准,原定2010年5月31日到期的汽车以旧换新政策延长至2010年12月31日,这无疑对正在考虑换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编辑今日从比亚迪汽车福州经销商处获悉,按政策规定,换车的消费者购买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可以在其7.79万-10.99万的售价基础上,最高可以享受到10000元的超高补贴。  

车型指导价商家优惠价优惠政策现车情况
比亚迪G3 7.69万-10.99万 7.69万-10.99万 最高享受10000元补贴 有现车

  定位数字智能中级轿车的比亚迪G3,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和Canbus智能行车电脑系统,在给驾乘者带来愉悦驾乘感受的同时,也没让人忘记高科技是如何提供人类高品质生活的初衷。其中,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免去了消费者等车开车门等繁琐的时间,而其自带的一键启动更是G3的一大靓点。

  据了解,G3智能版新增1.5L鑫雅型和1.8LCVT豪雅型,其中鑫雅型搭载三菱4G15S发动机,而1.8LCVT豪雅型则搭载483QA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G3智能版搭配CVT无极变速器,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由于CVT无级变速可以补充变速的损耗,使得引擎一直工作在最高效率状态下,从而也使得油耗和排放大大减低。1.8L车型搭载的CVT无级变速,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G3的操控性能进一步得以提升,使其成为许多追求操控顺畅自如的车主首选的原因。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