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雪佛兰

科帕奇

跳级作战 雪佛兰科帕奇“战斗能力”全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8: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跳级作战雪佛兰科帕奇“战斗能力”全解析(2)

  自身优势分析:

科帕奇挤入目前竞争最激烈的SUV市场区间

  首先当然是3.2L的动力总成,侧目同级别对手,几乎无人出其左右,美式SUV大排量发动机的优势无需多说,但是这并不代表高油耗,“美国车油老虎”的老观念应该改改了。

强大的3.2L V6发动机
强大的3.2L V6发动机

  这款3.2L V6全铝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保证充足动力的同时,并不会让你看着油表紧皱眉头。而3.2L发动机所带来的强大动力却是非常明显的,拥有230匹的最大马力,扭矩达到了297牛米,而且在3200转时,即可全部爆发,配合5速手动一体变速箱,在9.9秒内,就可以将这个1.8吨的“大家伙”由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双出排气更显运动气质
双出排气更显运动气质

  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中,科帕奇3.2L AT的百公里油耗为11.5L,这个数据并不高,但由于政策限制,3.2L排量的科帕奇可能在购置税方面稍高,不过相比澎湃的动力,还是值得的。

科帕奇出自通用的Theta专业SUV平台
科帕奇出自通用的Theta专业SUV平台

  虽说科帕奇主打城市SUV市场,但SUV车型的高通过性和公路驾驶舒适性必不可少。底盘方面,科帕奇出自通用的Theta专业SUV平台,与欧宝安德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迪拉克SR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北美雪佛兰Equinox等全球热销车型同平台。高抗扭能力和抗冲击能力都体现出美式SUV的独有优势。而且在调教方面强调了舒适性,以提高驾乘感觉。

  与凯迪拉克SRX、欧宝安德拉等知名SUV同平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