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主打车款特别版英国发布 11915英镑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8:52   新浪汽车 字号:
马自达2特别版
马自达2特别版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今夏为英国市场发布了三款特别版车型。以日语中意思为“开拓者”的词命名,这三款特别版车型马自达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Takuya、马自达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Takuya与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Takuya已于7月1日在英国上市销售。

马自达3特别版
马自达3特别版

  如同去年的Tamura特别版车型,这三款Takuya车型配备了一系列的增配装备。三款车型都配备了蓝牙系统、电动后车窗、雾灯、真皮的变速杆球形捏手、真皮方向盘和金属喷漆,但是这只是装备套件中的一部分。

马自达3特别版
马自达3特别版

  马自达2 Takuya还配备了一个流线型装备套件、与车身同颜色的加热式电动折叠后视镜、16英寸的合金轮毂、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一种黑色的运动装饰。类似的特征在马自达3 Takuya上也可看到,该车配备了17英寸的轮毂、六CD的自动换片装置、雨天感应雨刮器、LED照明灯和双温区自动温度控制系统。

马自达6特别版
马自达6特别版

  马自达6 Takuya特别版车型的消费者将拥有一组不同的选配装备。除了新格栅之外,该车的外观并没有增加多少新特征,但是在内饰设计上,该车配备了真皮装饰的加热式座椅和扶手、合金踏板、自动车灯、雨天感应雨刮器、可减低亮度的后视镜与18英寸的合金轮毂。

  马自达2 Takuya 1.3五门款车型的售价为1191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2.2万元)起,而马自达3 Takuya 1.6五门款车型的起售价为15780英镑(约16.2万元)。马自达6 Takuya 2.0五门款车型的售价为19845英镑(约20.4万元),2.2D旅行款车型的售价为21595英镑(约22.2万元)。马自达6 Takuya还提供了一款2.2D五门款车型,售价为20945英镑(约21.5万元)。所有的售价中都包含了17.5%的营业税。(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