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因你而变 宝来2011年型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9: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此次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年型不仅包括了全新的1.4T车型,还同步推出了全新的1.6L车型,这两款车型都是在继承宝来品牌优良品质的基础上,通过7大升级和5项新增配置,以超高的性价比回馈给广大喜爱宝来的消费者。”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公关部总监拱兴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数家珍。

  “拼的就是性价比”

  一汽-大众素来以卓越的产品力著称,始终将满足消费者深层次的需求作为企业发展和成长的首要任务。为了进一步提升宝来的品牌形象,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一汽-大众适时推出了宝来2011年型,希望通过搭载“TSI+DSG”动力总成技术以及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全面提升产品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当前车市回归理性和常态,大家拼的就是性价比,一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份额,二为消费者带来看得到、摸得着的实惠,建树品牌忠诚度”,这是拱总监在回应记者提问时作出的如上表示。刚刚上市的宝来1.4T车型是此次宝来2011年型中的亮点车型。这款宝来家族的最新产品,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具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完美组合,将车型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无疑,超高的性价比必将成为这匹车市“黑马”的助推利器。

  动力强劲油耗不高

  宝来1.4TSI发动机虽然排量只有1.4L,但动力性却更为出色。在5000转时,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最大值的96KW,并且在1750~3500转的宽转速范围内,输出扭矩就可达到最大值220Nm,产生比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不逊色的动力,是不折不扣的“小排量,强动力”。

  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是全球最先进的变速箱,兼具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油耗优势,能将发动机的加速性能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当这一先进的变速器技术被搭载在宝来身上,并匹配同样高效节能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其百公里90km/h等速油耗仅为5.2L,极大地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内饰、配置动感时尚

  “如果你以为宝来1.4TSI+DSG仅仅只是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那么你就错了,在内饰和配置方面我们也根据消费者差异化的用车需求做了全新的升级,”拱总监如是介绍。

  针对消费者对车辆内饰的更高要求和不同审美需要,宝来1.4T车型对单一浅色内饰进行了重点改进,新增了上灰下黑的选择。黑色内饰搭配上新增加的镀铬包,再配以16寸铝轮辋和新造型真皮方向盘,与其强劲的动力相得益彰,更凸显动感和时尚的特征;无骨雨刷、顶置天线等配置的改进,也使车型的整体装备水平大幅提升。

  同时,宝来1.4T车型在人性化和实用性方面也为消费者考虑的更加周到。USB接口和Aux- in音频接口,方便车主在使用MP3等车载音频设备时的需求,车门二次解锁功能在安全、实用的同时也车主提供了实际的便捷;而新增的司机侧遮阳板化妆镜等,也从细微处体现了车型为消费者带来的贴心设计和人性化关照。

  值得一提的是,宝来1.4T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都可以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大大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可以说,宝来2011年型1.4T车型在产品力上实现了全面改进,满足消费者更深层的用车需求。

  提质不提价

  除了1.4T车型,同步推出的宝来2011年型1.6L车型还增加了7大升级和5项配置,在提升产品舒适性、实用性的同时,真正做到了加质不加价,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购车选择。

  1.6L车型的7大升级主要体现在:将原有前风窗多档雨刮升级为无骨雨刷,更加经济耐磨;顶置天线改进为后窗式天线,在整体车身造型和实用性上有所提升;原有方向盘改为新造型方向盘,真皮品质和时尚感更为凸显;内饰方面,在原有金属质感及桃木内饰的基础上升级为全新桃木内饰,并新增加了镀铬包,舒适型年型车还配备了铝拉丝内饰条,更显高档和沉稳;此外,在车身颜色方面也有所改变。

  与1.4T车型相同,全新升级的1.6L车型也增加了USB接口和Aux in音频接口,更加突出科技化的亮点;车门二次解锁功能,不仅更为便捷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为了满足时下消费者对家轿舒适性方面的需求,1.6L车型也增加了司机侧遮阳板化妆镜,以凸显产品的人性化;在原有米色内饰基础之上,增加了上灰下黑的内饰选择,在满足消费者对内饰风格不同的审美需求的同时,也将车型整体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宝来带来幸福感受”

  记者走访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的宝来车主,他们都对宝来2011年型的推出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和喜爱。中学教师赵志伟拥有1.6L宝来已经有两年的时间了,作为宝来的忠实拥趸,他的想法或许代表了绝大多数宝来车主的心声。当被问及宝来带给自己最大的感觉是什么的时候,赵老师说:“我觉得宝来非常适合家用,开着它很有幸福的感觉。为什么这么说呢?在我看来,宝来具备了幸福感车型的几大特点:首先,车的质量好,故障少,用着放心;其次,综合使用成本底,用着实惠;再次,配置齐全、内部空间宽敞,提升全家人的生活品质;最后,当然是售后服务好,无后顾之忧,用着省心。相信升级后的宝来2011年型青出于蓝胜于蓝,为更多人带来同样幸福的感觉”。

  宝剑锋从磨砺出,宝来自2008年10月上市以来,凭借原汁原味的德国基因以及在空间、配置上的产品优势得到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目前销量已经突破19万辆。此番一汽-大众以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出发点,不仅推出了全新的1.4T车型以丰富宝来品牌的产品线,还对现有的1.6L车型的外观、内饰以及装备方面进行了全新改进,极大提升了宝来2011年型的性价比,更契合当下消费者追求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并继续扩大其细分市场的份额。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