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吉普

牧马人

牧马人内蒙古优惠1万 送1万元装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08:08   易车网 字号:

吉普牧马人
官方价格:41.89-51.69万元  经销商报价:38.49-51.69万元 牧马人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克莱斯勒

  近日,编辑从内蒙古京立乾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吉普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推出大幅优惠活动,购车可获1万元现金另送1万元装具,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黑、红、绿高低配都有,详情请咨询店内。

  车型介绍:牧马人是Jeep旗下的经典越野车型,其凭借出色的通过性和纯越野车的方正外观一直受到了越野迷们的青眯。今年的4月8号,Jeep又把牧马人的旗舰车型罗宾汉带到了国内上市,使牧马人家族的车型更加丰富,消费者挑选的空间得到了扩大。

  作为市场上一款独特配置双顶组合的越野车,Jeep 牧马人Rubicon还同时配置软、硬两种顶篷。创新的Freedom Top三片可拆式顶盖能够便捷提供多种敞篷选择,最大程度为车主创造敞篷驾驶的乐趣。软顶的材质更可反射噪声,吸收风噪,防止振动,加强隔热。2010款更改善Sunrider软顶的拆卸方式,车主可以从车辆内部直接拆装,大大提升了便利性。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