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福州斯巴鲁森林人送3千精品 新力狮送导航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10:23   新浪汽车 字号:
斯巴鲁 FORESTER森林人
官方价格:22.98万-35.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9.3-36.4万元 Forester(森林人)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福建远翔斯巴鲁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在6月推出购车优惠活动,购森林人车型即送3000元精品大礼包,购新力狮送导航。现在店内有部分现车,个别车型需预订,订金10000元,提车时间为一个月左右。详情请见下表:

  新款森林人车身长4450毫米,与原有车型相比缩短了10毫米,但是车内长度却增加了。车宽1735毫米,与原有车型相同,车身高度较原有车型增加了5毫米(1585毫米)。最低离地高度为200毫米。另外,通过将前轮距较原有车型加大20毫米,增大了方向盘的舵角,最小转弯半径为5.2米,较原车型减少了0.1米。后轮距宽度方面,新款森林人也比原来加大了15-20毫米,而且将前后分别安装的稳定器直径较原有车型分别加大了2毫米,提高了驾驶稳定性。

  斯巴鲁2010款力狮外形更加运动,品质与做工也有一定的进步,另外5速自动变速箱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引入,再加上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使得力狮的竞争力得到增强。

  编辑点评:

  新款森林人完全顺从于最主流的时尚设计,高档内饰和那些顶级车型才有的配置决不会让您有任何抱怨。超大的车身尺寸完全是目前同级别主流城市SUV中的标准身材。力狮外形比较时尚,操作比较舒服,动力输出强劲。(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