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郑州日产

日产NV200

2010北京车展探馆之日产NV2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9:56   新浪汽车 字号:
NV200
NV200

  新浪汽车讯:在本届车展的众多轿车之中也隐藏了很多商用车和小型面包车,这里面有一款来自郑州日产的小型面包车NV200。玩众泰网页寻宝游戏,赢取苹果电子产品。


NV200
NV200
NV200锐利的车灯
NV200锐利的车灯

  郑州日产此次参展的主打车型即为日产的NV200,此车型最早以概念车身份在2008年北京车展亮相。2009年荣获2010年度欧洲“CDV国际大奖”(IVOY)。如今已确认由日产在中国两家合资公司之一的郑州日产生产。

NV200
NV200
内饰
内饰

  从日产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NV200属于CDV车型,CDV是英文“Car Derived Van”的缩写,国际通行的解释是“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特点概括为:既具有轿车的安全与舒适属性,又具有商用车载货功能。NV200正是这样一款车。

  目前已经进入CDV领域的国际汽车企业,除了日产之外,还有雪铁龙Berlingo、雷诺Kangoo、标志Partner、福特Connect、大众开迪等。在欧洲、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CDV车型已十分成熟,年销量超过100万辆,预计中国年需求量在50万辆左右。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日产NV200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