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马尔乔内制定的克莱斯勒拯救计划遭业界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5:3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伦敦Bernstein Research汽车分析师Max Warburton近日发布了一篇报告,报告中称,尽管克莱斯勒3月份利润惊人,但是后续运营前景依然不容乐观。

  Warburton在采访了底特律汽车产业的几位资深人士后写出了他的这篇报告。报告中称,尽管马尔乔内为削减克莱斯勒成本的确付出了很多努力,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为使克莱斯勒扭亏为盈而制定的一系列战略依然存在很多问题。

  针对Warburton的这篇报告,克莱斯勒新闻发言人Gualberto Ranieri 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4月21号,马尔乔内将公布未来五年克莱斯勒和菲亚特的发展战略。马尔乔内本月初对外表示,克莱斯勒在3月取得了惊人的利润,且克莱斯勒将在2010年扭亏为盈。(Jennifer Jiang)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