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道奇

酷搏

2010款道奇酷搏升级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7:08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4月1日,2010款道奇Caliber酷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上市,新道奇酷搏的售价保持21.99万元,它将与09年底上市的道奇酷威2010款在跨界车细分市场形成双剑合璧的效应,再度引领跨界车的时尚风潮。

  原装进口的道奇酷搏集运动轿车与SUV车型优势于一身,2010新款无论外观还是内饰,以及安全技术方面都经过全新升级。外观上更强化运动感和炫酷感,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面板,以及主要内饰件的改进,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精致感,新增主动式安全头枕令驾乘更安心。同时,2010款保持了产品一贯的酣畅驾驭感受和高燃油经济性,2.0 DVVT世界发动机搭配带6速手动模式的第二代CVT无级变速器,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仅8升,满足城市消费者关于动力与省油“鱼与熊掌兼得”的渴望。2010款道奇Caliber酷搏售价保持21.99万不变,可以说是目前同价位市场上,将产品的多功能性、品质感和价格匹配得最好的选择。                                                   记者  祝敏斌 北京报道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酷搏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