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克莱斯勒前CEO拉索达加盟锂电池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9:1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3月22号,加拿大锂电池系统供应商Electrovaya表示,克莱斯勒前CEO拉索达(Tom LaSorda)已经加入该公司董事会,并被任命为CEO的特别顾问。

  拉索达拥有三十几年的从业经验,曾经在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汽车担任高级管理职位。2005年,拉索达出任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总裁兼CEO,直到2009年克莱斯勒与菲亚特联盟,拉索达才宣布退休。

  此次拉索达加入Electrovaya公司,将在公司全球业务发展及联盟发展战略等方面为CEO Sankar Das Gupta提供支持。

  Electrovaya CEO Das Gupta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拉索达将给Electrovaya带来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行业知识,促进公司在全球汽车工业领域的发展。”(Johnson Duan)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