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菲亚特欲与克莱斯勒汽车业务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3:43   南方日报 字号:

  来外海外报道称,菲亚特CEOSergioMarchionne正在考虑将菲亚特的汽车业务与克莱斯勒(菲亚特已经拥有其20%的股份)合并。另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副总裁JohnElkann也曾表示,希望这家意大利工业集团能够做得更大。

  “我愿意讨论我对越来越强大的菲亚特集团的梦想,一个更大的菲亚特,”Elkann在都灵的一个秘密会议上表示。菲亚特应该“与(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通力合作,巩固其在新兴汽车市场的地位,并在创新方面维持其领先地位,”Elkann表示。Marchionne于上周三表示,菲亚特可能会在4月21日提交五年战略计划的时候讨论其汽车业务的产品创新计划。(乐国星)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