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受处罚后菲亚特被迫在巴西召回Stilo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9:3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Jennifer Jiang

  综合外电报道,因未及时召回存在问题的Stilo车型,并导致30多起交通事故(其中有8人丧生),菲亚特巴西分公司为此到了巴西司法部门的处罚。

  3月10号,巴西司法部门在官方网站上发出公告称:“根据巴西全国交通局进行的技术检测,菲亚特Stilo车型的轮胎存在严重缺陷,极有可能会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脱落。目前已发生至少30起相关事故,并导致8人在交通事故中死亡。考虑到事情给消费者人身安全带来的恶劣影响,司法部决定判处菲亚特巴西分公司1700万美元的罚款。”

  巴西司法部还表示,相关部门曾在2006年、2007年、2008年和2009年期间要求菲亚特召回这些问题车辆,但是菲亚特均未执行。

  巴西司法部门此公告一出,菲亚特在申明中称,菲亚特将会在巴西召回Stilo车型,但是仍否认Stilo车型存在故障。但菲亚特并未公布具体召回数量。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