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驾驶的艺术--试驾雪铁龙C4 COUPE(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22   京华时报 字号:

 

 雪铁龙C4 COUPE

 

 

 

雪铁龙C4 COUPE

  作为法国汽车工业的代表,雪铁龙汽车曾创造了这个行业的无数个奇迹,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帮助塞纳和勒布完成了他们的一个又一个WRC冠军梦;Citroen 2CV曾与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并称为世界最著名的经典小车。而今天,原装进口的COUPE版C4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这款时尚动感的轿跑车即将为我们掀起新一轮的驾驶风暴。

  外观 动感时尚

  凭借创新的外形设计,C4 COUPE一经亮相就获得了广泛认可。尤其是前脸的造型和车尾全景天窗的巧妙设计,将时尚、优雅、动感的产品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而新增加的两种车身颜色动感巴西蓝和高雅巴赫蓝,更是令车辆的辨识度与个性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除了拥有大量流畅的线条,头部宽大的进气口与保险杆的造型完美融于一体,再配以全新设计的圆弧线条发动机罩,使得新C4 COUPE的前脸造型显得浑圆有力。此外,源自雪铁龙家族的加大号双人字形进气格栅LOGO、运动款的后扰流板、17英寸Ribalta的铝制轮毂以及裙摆处的VTS 标识等细节,都令这款C4 COUPE看上去更加的大胆和自信。

  内饰 配置丰富注重人性化细节

  追随绝不是雪铁龙的品牌风格,开创才是法国人的长项,所以坐进车内的第一感觉是与众不同。

  包裹感出色的座椅既能将驾驶者牢牢地固定在座位上,又能过滤掉不平整路面带来的颠簸感。而显示面板则被设计在了中控台的最上方,它与路面几乎处在同一水平视角,因此司机几乎无需转移视线便可轻松读取时速、转速、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重要信息。

  动力 顺畅体验兼顾燃油经济性

  在拥挤的都市中驾车,发动机经常要在低转速区工作,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基本上都要在3000转以后,而这时往往已经错过了最佳的加速、超车时机。这种工况下涡轮增压发动机无疑具有先天的优势,雪铁龙和BMW合作生产的这台1.6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只要1400转/分就能输出240N·m的最大扭矩,让人们在享受酣畅加速体验的同时,还将燃油经济性控制在了最佳范围。

  操控 操控灵活不忘乘坐舒适性

  雪铁龙汽车的操控性早已是有口皆碑了,而C4 COUPE版的操控特性更是将原汁原味的法式运动体验带到了我们身边。没有激进生硬的底盘调校,也没有复杂娇气的机械设计,但是这款小车你开起来却绝不会昏昏欲睡,相反它会点燃你对驾驶的激情,为用户营造出独特的驾驶体验。

  行走在曲折起伏的山路中,新C4 COUPE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顽强,无论闪转腾挪还是极限攻弯,它总是能令人信心十足。方向盘的指向性出色,悬挂给车身的支撑力很强,精准调校的弹簧和减震器一直保证了车轮优异的循迹性能。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进口雪铁龙C4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