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标志雪铁龙欲成为全球第七大汽车制造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8:2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标志雪铁龙汽车近日宣布,公司欲通过在新兴市场的扩张计划,从现在的全球排名第十上升三个名次,成为全球第七大汽车制造商。

  尽管标志雪铁龙计划扩张,但在短期并无计划重返美国市场。标志雪铁龙从1991年起退出美国市场,至今没有重返。

  与远离美国市场相反,标志雪铁龙在新兴市场却十分活跃,并计划扩大在中国和印度的市场份额。标志雪铁近期还在中国推出了标志408车型。

  标志雪铁龙全球市场与公关总监泽维尔·标致(Xavier Peugeot)表示:“尽管在短期内并无计划重返美国市场,标志雪铁龙将时刻关注美国市场并评估其价值,以长远眼光慎重决定何时重返。”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