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众泰乐睿CVT全系车型价格公布 车展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07   经济参考报 字号:

  北京车展前夕,国内首款CVT无级变速小型SUV众泰乐睿CVT上市,全系五款车型首次集体亮相并公开价格。其中乐睿CVT1.3L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及1.5L舒适型、豪华型价格为62800元-74800元不等。

  CVT无极变速技术早在19世纪末就已问世,却到20世纪末才得到重视。目前国内的CVT技术主要来源于博世和Punch,由于受限于技术瓶颈,自主品牌迟迟不能突破这一难题。众泰乐睿CVT的问世宣告了CVT高价时代的结束,被合资品牌垄断的CVT版SUV市场又一次插上自主品牌的旗帜。

  业内人士表示,众泰乐睿CVT的研发成功对其本身来讲是从“制造众泰”向“品牌众泰”提升、从“区域众泰”向“全球众泰”迈进的标志性一步。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