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

甲壳虫

进口大众新甲壳虫墨橘版将于4月9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0:08   新浪汽车 字号:

进口大众甲壳虫“墨橘版”外观
官方价格:22.73万-30.21万元  经销商报价:18.9-42.5万元 甲壳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拓展阅读新浪汽车试驾大众甲壳虫墨橘版  进口大众甲壳虫“墨橘版”实拍组图

  新浪汽车讯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在2010年主打个性化的主要产品,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墨橘版将于4月9日正式上市,墨橘版甲壳虫将搭载1.8T和2.0L两款发动机,预计售价将在23万元-30万元之间。

新甲壳虫墨橘版的新装备
新甲壳虫墨橘版的新装备

  新甲壳虫墨橘版降低10毫米的车身,凸显了它运动风格;17英寸Sarasota铝合金轮毂,搭配深色吸光玻璃,彰显出个性的气质。车身彩贴靓丽大气,体现出青春、时尚与活力。黑色与橘色的车身外漆,可搭配不同颜色的轮毂,个性鲜明的车身色彩,均搭配黑色车顶,体现出“Black Orange”独特的运动时尚风格。

(编辑:霍弘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