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上市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别克新君越2.0T车型上市 售25.99-28.7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别克全新君越外观资料图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9.48-32.2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2010年4月8日 正值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单月销量过万之际,上海通用汽车再度发力,于今日正式推出别克全新一代君越2.0T豪雅版和舒适版,豪雅版售价28.79万元,舒适版售价25.99万元,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接受预订。别克全新一代君越2.0T荟萃领先尖端科技,以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效强劲动力、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的人性化随行关怀服务,并集别克新君越家族化动领新潮的设计风格、静界独到的宁静舒适、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于一身,不仅为新时代财智精英带来不断超越的享受与乐趣,更增添了新君越作为新时代高级轿车的气质与魅力。

  截至2010年3月,别克全新一代君越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68,148辆。随着两款涡轮增压车型的问世,别克新君越的产品阵容得到进一步充实,2.0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新君越家族已有的2.4L ECO智能发动机和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实现差异化互补,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广泛和多元化的选择。随着新君越2.0T的上市,“别克Turbo家族”也已初具规模:以别克新君越2.0T、新君威2.0T及1.6T、英朗XT 1.6T等7款产品全面覆盖高级、中高级和中级车三大细分市场,并以升功率“80+”kW/L的强悍动力性能定义涡轮增压发动机领域的全新标准。 

别克新君越2.0T车型
别克新君越2.0T车型

  收放自如,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奏响新时代动力强音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2.0T搭载与别克新君威2.0T相同的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中高级车高端细分市场中最强劲的直喷涡轮增压动力核心。得益于使用了缸内燃油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D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和铝制活塞与喷雾冷却等先进技术,新君越2.0T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大幅提升,在爆发162kW最大功率和350Nm最大扭矩的同时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真正实现“低排量、大功率、高扭矩”的最佳平衡。彪悍的动力匹配迅捷顺畅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为新君越2.0T带来平顺与舒适的同时,更赋予其0-100km/h加速只需8.2秒的惊人成绩,加之230km/h的最高车速和仅6.8L的90km/h等速油耗,让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效与澎湃锋芒毕露。此外,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扎实底盘也让新君越2.0T呈现出与强劲动力完美匹配的舒适与操控,前增强型优化设计的麦弗逊悬挂有效降低震动,控制噪音;后多连杆悬挂则特别采用轻量化的铝制材料,反应速度更快,路感更细腻,辅以Magnasteer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令别克新君越2.0T在操控性能上可圈可点。收放自如的动力与精准随心的操控将助力新君越在中高级车高端细分市场再创新格局。

别克新君越2.0T发动机
别克新君越2.0T发动机

  随行关怀,安吉星OnStar彰显人性科技

  新君越2.0T豪雅版车型配备了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系统,它通过将先进的软件和硬件与CAN-BUS汽车电子串行总线系统预置集成,借助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无线通信技术,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共六大类14项随车服务。安吉星OnStar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为每一位用户保驾护航,切实践行了别克品牌“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理念。

  除全新配备的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系统外,新君越2.0T依旧继承了新君越家族中诸多人性化科技配置、卓越出众的静音效果和从容领先的安全科技。两片式超大型带防夹功能全景天窗、发动机远程启动、独立双区全自动空调以及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先进配置,全方位为用户营造安全、舒适、豪华的车内驾乘环境。静音方面,别克专利Quiet Tuning® 高标准静音技术成就了新君越多项主、被动降噪设计,以“武装到牙齿”的静音配备实现了出类拔萃的“图书馆级”静音效果。同时,集成众多科技功能的ESC行驶稳定控制系统,配合超高强度车身设计,确保新君越2.0T满足严格的国际五星级碰撞设计标准,为驾乘者提供全面超越同级的360度立体三重式安全防护。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