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一汽丰田

普锐斯

上财年丰田普锐斯居日本新车销量排行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3:48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东京4月6日专电(记者刘浩远)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3月底结束的2009财年,丰田汽车公司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近28万辆的销量首次位居日本年度新车销量排行榜榜首。

丰田普锐斯
官方价格:25.98-2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78-27.98万元 普锐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数据显示,2009财年普锐斯在日本国内的销量相当于前一年的4倍,高达27.7万辆;位居第二位的是铃木公司的微型车WagonR,售出19.3万辆,比上年减少7.2%;本田公司小型车飞度的销量增长13.8%,达17.3万辆,位列第三。

  数据还显示,同期日本市场进口车的销量为18.4万辆,减少7.8%,为连续两年下降,比进口车销量创纪录的1996财年减少约六成。具体来看,2009财年,德国大众以4.07万辆的销量连续10年居日本进口车销售排行榜榜首。

  数据表明,日本政府出台的减税及补助金制度使环保车受青睐,位居日本2009财年新车销量排行榜前10位的车型全部为政府环保减税车。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