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丰田补偿适用北京 市消协促其尽快履行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4:08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肖丹)丰田公布了对浙江RAV4车主的补偿计划后,北京车主能否得到同等待遇成为关注焦点。北京市消协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丰田在与其两次沟通中均表示,在浙江地区的各项承诺全国适用。

  北京市消协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一汽丰田有关人员上周曾专门到北京市消协通报了北京地区的丰田车召回情况。据一汽丰田介绍,北京地区涉及召回的车辆大概有5000辆左右,当时已完成召回84%。一汽丰田同时明确表示,在浙江地区的各项承诺全国适用。针对北京车主目前还未接到丰田方面的赔偿通知,市消协副秘书长屈建辉表示,市消协将与丰田方面进行沟通,要求其尽快履行承诺,“我们将尽快督促丰田将这些措施全面铺开。”

  据了解,补偿计划实施时间是从现在到5月底。但记者昨日并未在丰田官网上找到相关补偿方案,致电三家一汽丰田4S店得到的答复也都是“尚未接到官方通知”。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