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推0利率 0手续费分期购车特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0: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0利率 0手续费”,东风悦达起亚再掀分期购车风暴!2010年4月1日-6月30日,凡购买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信用卡分期购车特惠方案。每月仅支出少量费用,即可轻松拥有理想座驾。活动涵盖SOUL秀尔、Forte福瑞迪、狮跑等多款明星车型,旨在为有意购车,但资金并不是很充足的消费者提供方便。

  建设银行:无担保 无抵押  最高可贷20万

  消费者可通过建行分期付款方式在全国范围(西藏、海南等地区除外)购买东风悦达起亚车型,并可享受以下“特惠”:首付款最低仅为支付净车价的30%,分期金额最高可达20万,无担保,无抵押;其中,选择SOUL秀尔、Forte福瑞迪、狮跑12期还款的消费者可获得“0利率、0手续费”的超值优惠;选择赛拉图、赛拉图欧风以及远舰12期的消费者也仅需支付3%超低手续费;针对全车系,24期则只需支付7%的手续费。

  招商银行:超长还贷  审批最快4小时

  招商银行的分期付款活动,主要覆盖北京、上海、广州、苏州等33个城市;首付款最低30%,分期金额最高15万;办理12期贷款购买畅销车型SOUL秀尔、Forte福瑞迪、狮跑,可参加“0利率、0手续费”活动,其它车型则仅收3%手续费;购买全车系24期仅支付7%手续费;此外,招行还为购买SOUL秀尔的车主量身打造了36期的超长还款分期方案;整个过程申请快捷方便,最快4小时审批。

  据业内人士统计分析,我国分期付款购车的业务量正逐年上升,但与大多数发达国家汽车销售量的70%是由分期付款业务完成相比,这种业务还仅占国内汽车销售总量的3成左右。究其原因,既有国内消费者一次性付款的消费习惯,也有国内分期付款业务自身的问题,比如,审核太严,手续太繁琐,中间费用太高等,可谓“费时、费钱、费力”。而东风悦达起亚此次联合建行、招行推出的分期购车特惠方案,具有部分“0利率 0手续费”、低首付、低负担、超长还款期限、手续简便轻松、高品质保证等优势,从实处为信贷购车消费者解决了诸多麻烦。

  企业相关负责人透露,一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凭借优异的性能、高超的性价比,在家庭首次购车选择中占有重要地位。今年以“品牌年”为契机,先行向银行支付高额利率,为广大消费者创造“0利率 0手续费”的购车良机。希望通过这种便捷的贷款购车方案让更多的消费者提前实现自己的购车梦想,轻松开上自己理想中的爱车。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