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悦动广州让4000元 现车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 22:57   易车网 字号:

 

    2009年的中国车市,可谓牛年现牛市,整体车市以近50%的增幅被井喷,从而创下了接近1400万销量的历史记录。虽然整体车市一路走高,但各车企的增幅也表现出了冷热不均。其中,北京现代凭籍高出行业平均增幅近一倍的94%的高增长率,实现年产销57万,成为09年中国车市的大赢家。而这与北京现代悦动的出色表现分不开。编辑近日从广州地区北京现代4S店获悉,目前购买悦动最高有着4000元的现金让利。

 

车型名称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6手动舒适型 9.98万 9.68万 0.3万
1.6自动舒适型 10.88万 10.58万 0.3万
1.6手动豪华型 10.98万 10.58万 0.4万
1.6自动豪华型 11.98万 11.58万 0.4万

 

    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车头部位富有张力的线条与曲面,令它看上去动力十足。车身侧的波浪形腰线是悦动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尾部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的超大规格,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使悦动在适宜家用的同时,拥有商务车型的尺寸,成为同级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而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家人出行及商务旅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

    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凯越相比,伊兰特悦动的1.6L发动机由于装备了CVVT技术,因此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上都略胜一筹。82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45牛米的峰值扭矩应付市区道路绰绰有余,6.7 升/百公里的理论油耗在同级车中也属于较低的。伊兰特悦动另一大优势在于较大的车内空间。长达2650mm的轴距让第二排乘客有着充足的腿部空间。

悦动保养明细

保养项目 首保 5000 km 每1万km 每2万km 每3万km 每4万km
发动机机油 √ √ √ √ √
机油滤清 √ √ √ √ √
汽油滤清 × × √ × √
空调滤清 × × √ × √
火花塞 × × × × √
变速箱油 × × × × ×
四轮动平衡 × × × × √
大概保养费用(元) 免费 280 340 520 340
基本保养政策 2年/6万公里
广州服务网点数 6家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