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大发

Sonica

丰田红杉5700天津现金优惠 售价1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 00:5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商家处了解到,丰田红杉2010款车型到港,现车包括黑色和白色外观车型,商家在原售价118万元的基础上优惠2万元,目前售价为116万元,到店咨询的顾客还能获得更多优惠。

 

车型款式商家售价优惠幅度
红杉 5.7 L 2010款 116万元 到店详谈

     丰田红杉具备了全尺寸SUV粗犷干练的线条,同时结合了有日本特色的内敛含蓄的设计元素。这样一款全尺寸SUV,其内部空间设计也相当宽敞舒适,在欧洲市场推出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从前脸的整体造型来看,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与丰田之前推出的一款皮卡车非常神似,都展露出凶悍霸道的感觉,这样的外观给人以视觉的冲击。

     红杉sequoia,搭载了v8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良好的道路表现,加上丰田精良的制作工艺,在北美市场获得了成功。红杉身上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是一款大到“可怕”的suv。标准的3排座椅能乘坐8个人,还能在后面拖曳一只小船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onica报价

Sonica图库>>Sonica热门组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