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X3

2011款宝马X3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7:1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宝马X3路试谍照曝光预计年底上市

2011款宝马X3

  新浪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2011款宝马X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最新路试谍照。不同于之前所拍到的覆盖厚厚伪装的原型车,这辆最新的原型车脱去了一些伪装,展示出的是一辆看起来更接近量产版车型的原型车,这表明X3计划似乎进入了最后的研发阶段。

  现款X3是在2004年上市的,仅在2006年推出了一款温和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内饰和外观设计上,现款X3车型采用的是可以回溯至20世纪的宝马技术和设计元素。

2011款宝马X3
2011款宝马X3

  设计师还将焦点放在了提升内饰的品质上,因为新款X3将面临来自最近发布的新款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驰G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K的激烈竞争。

  宝马X3的生产将被转移至宝马位于南卡罗莱纳州的斯巴达堡工厂,这家工厂还将投产新款X6与X5.

2011款宝马X3
2011款宝马X3

  预计335i与535i GT所采用的新款涡轮增压式3.0升六缸发动机将会应用到X3系列上,另外新款X3的发动机选择还会有强劲但是节油的新款204马力2.0升涡轮柴油机。极有可能,动力输出为260马力的自然进气式3.0升V6发动机将依然是标配发动机。此外,据称一款新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在研发当中。

2011款宝马X3
2011款宝马X3
2011款宝马X3
2011款宝马X3

  最初的报道称2011款宝马X3会亮相日内瓦车展,但是显然这一预想没有发生。目前尚不清楚新款X3会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发布亮相,但是预计新款X3会在2010年底登陆欧洲市场,随后会在2011年初在美国发布上市。(Sally1/编译)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