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3全系现金优惠4万 最低售4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1:34  网上车市

  新款BMW X3(配置 图库 口碑)不论在公路上还是在越野条件下都具备更加出色的驾驶性能,自上市以来得到了全球用户的一致认可。本站记者由石家庄宝和宝马4S店最新获悉,目前店内宝马X3车型有部分现车,并且有全系4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BMW X3前后的保险杠单元均被分为两层并且与车身同色,样式非常醒目,再次强调了其动感而优雅的品质外观。从侧面看,更低的动人线条强调了审慎的楔状造型。其侧面轮廓在前后挡板区域略有外张,从而增强了横向线条动态延伸的效果。尾灯组件在LED水平灯带上采用了透明的玻璃灯罩,使车辆的外观设计在夜间仍然显得魅力十足。此外,从后行李箱盖到保险杠,均体现了以水平线条为主的造型风格,突显了BMW X3强劲有力的外观特色。

  09款宝马x3 2.5i 领先型,搭载了BMW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4气门技术/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60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2750-4250rp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9s,最高车速为21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1L。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