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在中国启动“BMW之悦”品牌战略宣传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9:42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
宝马新广告图
宝马新广告图
宝马新广告图
宝马新广告图

  (北京)宝马中国宣布于4月份开始在中国启动以“BMW之悦”为核心主题的品牌战略宣传活动,涉及到市场销售、公关、售后等业务内容。这是宝马集团首次在中国市场开展全方位的品牌活动。

  这次“BMW之悦”品牌活动是宝马全球统一品牌战略的一部分。去年下半年开始,宝马在德国率先推出“JOY is BMW”的品牌广告并大获成功,北美市场于2010年冬奥会期间推出这一主题的广告。现在,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紧随其后。

  在中国的宣传中将突出“BMW之悦”这一主题,但家喻户晓的“纯粹驾驶乐趣”的广告语不会被取代。“BMW之悦”延伸了“纯粹驾驶乐趣”的内涵,而且更加全面地反映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更深层的情感联系。

  “‘BMW之悦’涵盖了驾驶乐趣之悦,成就梦想之悦,责任和分享之悦多个层次的情感。它不仅代表着高性能和有着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产品和技术,而且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心与责任心。”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说。

  “BMW之悦”的电视广告将保持与全球的统一形象,突出宝马汽车以美学设计和可持续发展的高效解决方案带给人们发自内心的喜悦。而平面广告的创意则更加强调中国元素,呼应中国文化中对“悦”的理解。为了获得清晰的“BMW之悦”的形象,宝马中国专门注册了书法字体的“悦”字,作为统一使用的形象标识。这些举措体现了宝马在战略层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越来越高。

  作为创新精神的引领者,宝马此次品牌宣传活动以中华文明为灵感,用全新的方式将全球统一形象和中国元素完美融合,给受众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JOY”是宝马品牌长期以来的核心诉求,“BMW之悦”是“JOY”的丰富内涵在中国社会和文化背景下的提炼。此次品牌战略宣传是宝马首次把品牌核心推到前台和消费者直接进行更为情感化沟通。这一举措符合现实中宝马客户群的真实情况,并将有力扩展客户范围。

  宝马将在未来以各种丰富和创新的形式来诠释“BMW之悦”这一品牌战略的精髓。作为今年的战略重点,所有宝马集团在中国的活动都将围绕“BMW之悦”为主题开展和进行。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大品牌。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3个国家拥有24家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9财年,宝马集团的全球汽车总销量约129万辆,摩托车销量超过8.7万辆。集团总收入达506.8亿欧元,税前利润达4.13亿欧元。截至2009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在全球的员工总数约为96,000名。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基于上述努力,宝马集团已在过去五年连续被道琼斯可持续性发展指数评为汽车行业的领导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宝马3系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