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当天空就在眼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7:45   新浪试车 字号:
美女与君越内饰
美女与君越内饰

  当星空就在眼前

  巨大的全景天窗,成为了我和天空唯一的距离。在天窗下仰望都市的天空,到处是惊艳的霓虹。只要你需要,只要你想要,天空很你就没有了距离。行驶到郊外的公路上,逃离都市的喧嚣,打开天窗,用双眼去感知时间,用灵魂去感悟生命。

  新君越的全景天窗的前部可以电动开启,遮阳帘也可以电动收起,再加上宽大舒适的座椅,和她一起仰望星空会是舒适而浪漫的享受。丰富的配置无疑是新君越最大的亮点,在顶级的旗舰版本上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前座的按摩座椅都是同档次车型少有的舒适配置。当然这些贴身的配置也是在夜晚打造浪漫,环节疲劳的利器。

美女与君越内饰
美女与君越内饰

  除此之外,在月光下欣赏大片也是不错的选择,后排的DVD系统在Harman Kardon音响的支持下,营造出视听影院般梦幻的私密空间,更重要的是,此时你的头顶是星空,而身边依旧是优美的冰蓝光芒。

文本导航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