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当蓝色变成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7:45   新浪试车 字号:
君越内饰图片

  当蓝色变成主题

  打开新君越的车门,你才会感悟到冰蓝色的魅力。与那些精致的旋钮与如瀑布般飞泻而下的中控台,都浸没在淡蓝色的光芒中。与白天的温馨与舒适不同,月光下的新君越格外浪漫。目光所及,到处是冷艳的蓝色,悠然如月光滑过天际。比起德系车刻板的简约与日系车脱离实际的奢华,新君越的内饰似乎更好的将实用与视觉快感结合在了一起。手指所及之处,都是柔软的真皮和精致的装饰,而那些经常面对磨损的部位,也都被桃木和金属用心的包裹了起来,处理的恰到好处。

美女与君越内饰
美女与君越内饰

  我想冰蓝之夜的名号,便源自于这让人沉醉的蓝光之中。与那些灯光昏黄的竞争对手完全不同,夜晚的君越是冷色调的。尤其是在停车场打开君越车门的一瞬间,环绕车内的LED氛围灯就如同天河一般清澈幽兰。如此大面积的LED早先之处现在BENZ的顶级产品上,如今上海通用对内饰的苛刻要求,已经让君越在同级车中率先拥有了让人羡慕的武器。

君越内饰

 

  只要安心去感受,生活就会被你所感动。上海通用贴心的设计还体现在光的布置上,只要是经常使用的地方,都会点缀上蓝色的照明光,所以在新君越上不会有找不到按钮的烦恼。

文本导航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