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铃木

羚羊

羚羊密封作业 自己动手乐趣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1:4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羚羊外观
官方价格:4.58万-5.28万元  经销商报价:4.58-5.48万元 羚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新浪汽车讯  长安铃木-羚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520点降至本周的507点,下降2%,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8名。

  近日,部分羚羊车主不约而同的对自己的爱车进行密封。河南车主“zmwzymzff”表示:看到论坛中的密封作业有点冲动,立即动身去汽配城,走了一圈几乎每家都问了,就是没有羚羊的密封条,只能打道回府。回来接着查,发现论坛中有的车友用富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密封条,结果这次直接去富康配件店,15块/卷,直接买了2卷。回家对车门进行密封,2卷密封条居然都没用完,效果很显明,现在关门声音的确比以前好听多了。

  同样亲自动手对羚羊进行密封作业的山东车主“喜欢羊的大灰狼”表示:上周四收到密封条,卡条小D大D,十分满意。于是周五便开始自己鼓捣,安装过程别怕麻烦,接口处留长一些,能多塞一点是一点。换了卡条后在市区低速跑了一圈,有一定的效果,路况不好的时候车门也不响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车门密封记》

  《3月 做密封 去日照》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