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铃木

雨燕

雨燕1.5L超炫版炫锐型优惠4千 现车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0:4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在天津市部分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目前长安铃木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L超炫版车型购车可享受4000元现金优惠。目前该车车源相对充足,对雨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雨燕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金额
雨燕 1.5L超炫版炫锐手动版 8.18万 7.78万 4000元
雨燕 1.5L超炫版炫锐自动版 9.18万 8.78万 4000元

雨燕1.5
官方价格:5.98-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9.88万元 雨燕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降价原因分析:长安铃木雨燕自上市起,就以时尚乖巧的外形赢得了都市年轻消费者的热衷。相比1.3L车型,1.5L的雨燕销量就有所欠缺了,此次铃木雨燕1.5L车型出现4000元优惠,也是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燕迷的关注。

  雨燕整车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它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雨燕的保养费用还算实在,其中小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00元以内,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400元。雨燕第一年的全额保险费用约为42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