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铃木

雨燕

新一代雨燕将亮相 全新设计亮点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1:26   新浪汽车 字号:

雨燕1.5
官方价格:5.98-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9.88万元 雨燕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新浪汽车讯  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578点上升至本周的624点,提高7%,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5名。本周雨燕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0%,中性帖提高15%,负面帖提高7%。

  近日获悉,铃木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的巴黎车展推出全新一代Swift雨燕,据悉这款新产品在发布后将于10月-11月登陆日本市场,然后会在2011年登陆全球市场。

  新雨燕将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25马力,峰值扭矩148N·m,配有5速手动变速器的前驱车型,在日本国内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另外,一个混合动力计划也在研发中,将搭载铃木在今年东京车展中推出的新能源动力系统。四川车友“白色情人”表示:发动机看着不错,希望轴距再大点,如果车长达到3米9那就好了。

  新雨燕的车身大小预计会有所增长,以提供更大的后排空间,此外内饰设计将更加漂亮,同时外观设计也从Kizashi上获得了许多灵感,因此新款雨燕预计会跃升至该车型领域的领先位置。(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年内海外开售 铃木新雨燕巴黎车展发布》

  《新一代雨燕内饰首次曝光 或下半年发布》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