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四重大礼大放送 成都购天语SX4最低85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9: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天语SX4两厢
官方价格:9.88-13.38万元  经销商报价:7.88-13.48万元 天语SX4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四月购铃木,四重大礼大放送”,西星铃木日前向记者透露了最新促销信息:周末特价车型限量销售;限量一台低价天语低至8.5折;零手续费按揭天语,免公证费、免调查费、免担保费;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时代车友俱乐部开展自驾活动,清明节重庆武隆地心探秘……一系列优惠酬宾举措,率先吹响了铃木车型春季促销的号角。

  作为国内跨界车的领军者,天语SX4 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市场追捧,销量也呈现稳步攀升态势。对于这款车的成功,很多人归结于独特的定位、靓丽的造型、出色的性能等等。这些理由都没有错,但恐怕很多人忽略了其中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即产品质量。从上市以来,天语SX4在质量方面获得了极佳的市场口碑,并成为很多人选择天语SX4的一项重要依据。同时,更重要的是,长安铃木把消费者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为天语系列

  车型的安全性下足了功夫。从车身材质上来说,整车车身覆盖件全部采用高质量双面镀锌钢板,并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进行加强,保证车身的强度自然不用多说,又能使整车具备极强的防锈能力。同时,顶棚与顶盖之间填充的碰撞缓冲材料,还能有效降低乘员头部同顶棚间的碰撞力度,保护乘员的头部。

  天语SX4在设计上采用 TECT(TotalEffectiveControlTechnology)轻量碰撞吸能高强度安全车身,具有优秀的被动碰撞安全特性,能高效率地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防止车舱变形,保护乘员的安全。此外,天语SX4的可溃缩吸能式转向柱设计,在碰撞时也能够有效防止方向盘对驾驶者胸部的伤害,配合前座双SRS安全气囊与前座爆燃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的设计,最大限度地保证了驾驶员的行车安全。 记者张雁飞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