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

8.58万元起 2010款蓝瑟低价“杀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07: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8.58万元起2010款蓝瑟低价“杀入”市场

2010款蓝瑟

 

  近日,东南汽车全新改款的三菱2010款蓝瑟在全国经销商店头上市,售价区间为8.58 万元至10.48万元,以高性价比和高品质继续引领运动型轿车市场。据了解,目前全国各店头展车基本到店,消费者均可至店头进行试驾,体验运动操控,了解配备详情。

  据介绍,三菱2010款蓝瑟分为卓越版和运动版,共推出6款车型,并有酷锐黄、黑云母色、浅紫灰云母色、酷银金属色、炫红金属色、纯白色等6个颜色可选。从车系设置看,三菱2010款蓝瑟在老款售价的基础上进一步调低了全系列产品的价格,并针对运动版车型做了较大的改进,进一步突出了蓝瑟“新时代运动轿车”的产品定位。外观方面,三菱2010款蓝瑟继续沿袭蓝瑟家族的

  运动血统,全车系由14寸铝圈变更为15 寸铝合金轮毂,重新设计的轮毂造型动感别致。卓越版1.6LMTSEI车型还增加了不锈钢窗框饰条和镀铬车侧饰条,令车身侧面线条更加流畅,车体外观质感提升。

  值得关注的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三菱2010款蓝瑟运动版增加了两款新车,即1.6LMTSEI运动型、1.6LATSEI 运动型,借此进一步提升运动版车型的品质含金量和性价比,完善产品线。这两款车型配备了大包围、尾翼、15寸铝合金轮毂、黑灰内饰、桶型座椅和黑色涂装大灯,其定价均低于10万元,这也是在坚持蓝瑟运动性特质的同时,走独立个性与时尚路线,专为年轻一代顾客的需求度身打造的两款车型。 记者张欣男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