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奇瑞A5

奇瑞A5超值版成都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0:45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A5
官方价格:6.98万-9.38万元  经销商报价:4.03-9.58万元 奇瑞A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西物奇瑞4S店获悉,该店正进行大型促销活动。奇瑞A5全系可优惠3000元,售价一步拉到最低,仅52800元起售,现车充足。详情请见下表:

 

  A5是奇瑞自主研发的一款三厢车型,具有安全式车身、ABS+EBD+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四轮独立悬架,并采用了CAN-BUS即局域网控制器的技术,另外自动恒温空调也是在一般的A级车中所无法看到的。按揭贷款方面:一般首付为30%,最长的还款期限是3年。详情还需要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点击进入新浪四川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