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海马福仕达湖北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24   长江商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张伟)海马福仕达在入市一年后,于上周在江城全面上市,正式吹响了海马进军湖北微车市场的号角。此次上市的福仕达售价为3.68万元至4.48万元。

  福仕达作为海马郑州基地打造的第一款微车,从开始研发就紧跟市场变化,在把握消费者新需求的基础上,推出的第一款轿车级微车。外观上,高背上扬式车身设计,在有效减少风阻的情况下带给驾乘者更开阔的视野和空间,而且与轿车完全相同的工艺更显该车的大气和硬朗。同时,丰富的配置及人性化设计,造就了轿车般的乘坐和实用性。

  海马郑州销售公司市场部李良坤表示,“选择此时全面启动湖北市场,表明我们对福仕达2010在湖北市场的表现充满期待”。

  同时,湖北经销商也是信心十足。武汉海福达总经理王罗表示,今年是福仕达在湖北市场夯实基础的一年,“我们将加大推广力度,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福仕达。”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