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马福仕达上市周年 全系车型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6: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图为海马福仕达
图为海马福仕达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马福仕达正在全国开展“庆周年、送好礼,福仕达上市周年真情大回馈”终端促销活动,购车即送最高价值1880元大礼包!

 
车型 礼包价格
标准型 980元
经济型 1280元
豪华型 1880元

  除购车有礼包赠送外,凡在活动期间(2月26日至4月25日),到店看车即可获得精美礼品。而且针对老客户政策也很“诱人”:凡到店的福仕达老客户可获得小礼品并免费检测车辆。

  海马福仕达自2009年3月上市以来,依靠出色的产品特点成功树立国内轿车级精品微客形象,并以良好的市场表现成功摘得“最佳性价比微客”和“年度最佳微客”等殊荣,成为2009年国内热门的微客代表。

  2010年伊始,福仕达销售市场依旧火爆,海马郑州用真情的回馈活动作为福仕达的新年开篇,显示出海马郑州对2010年微客市场的信心,以及福仕达决胜市场的决心。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