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

海福星

2010款新海福星抵广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8: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2010款新海福星抵广州
2010款新海福星抵广州

  (记者邓莉摄影报道)记者从海马汽车广州隆润销售服务店获悉,海马海福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已于近日抵达展厅。

  新到店的海福星是2010年最新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天窗,并且成为标准配置。手动舒适版售价5.98万元。新海福星在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人性化的改进,内饰颜色由原来的灰色改为深灰色,驾驶员坐椅的H点及硬度也作了适当调整。此外,还增加了门锁遥控及前雾灯等人性化配置。2010款海福星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HA-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4nm/4500rpm,百公里理论油耗仅为4.9L。

(编辑:霍弘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福星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