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3

沈阳购2010款海马3无现金优惠 有部分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6:0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海马汽车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有部分黑灰色2010款海马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购买无任何现金优惠。老款海马3已没有车了。

2010款海马3 1.6升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1.6 手动天窗版 10.56万元 10.56万元
1.6 自动豪华版 11.56万元 11.56万元

  保养:海马3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海马3

  海马3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出产的首款车型,外观、方向盘等方面也相对之前的不足做了改进,更多的网友出于支持国产品牌而选择海马,运动的外观、良好的油耗也是吸引网友的两大特色,但是相对于其他合资或进口同级轿车而言,海马还应该在操控、动力等方面继续研究改进,相信改进后的海马轿车能够获得更多人的青睐。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