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丰田Aygo Black英国发布 售9460英镑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5:33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Aygo Black
丰田Aygo Black

  新浪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一款新的特别版Aygo将在4月初在英国上市销售。这款丰田Aygo Black的外观设计得到了许多升级改动,将推出三款款和五门款两种车型。

  基于Aygo+车型设计,这款Aygo Black的升级之处包括新的Tempest Black金属色喷漆和一套14英寸的合金轮毂。此外,这款Aygo Black车型的内饰还采用了许多皮革与Alcantara装饰,同时具备了许多“运动式的设计特征”,例如皮革装饰的运动式方向盘以及皮革的变速杆球形捏手(手动档车型)。

丰田Aygo Black
丰田Aygo Black

  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Aygo Black将采用极其高效的丰田Optimal Drive 1.0-litre VVT-i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过去三年来年度国际发动机1.0升以下级别的优胜者,而且将装备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另外,这款Aygo Black在组合模式下的燃油经济性为62.8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106克/公里。

  此外,空调系统还是这款Aygo Black车型的一个选配特征。同时,五门款Aygo Black还可以选配丰田的多模式变速箱。

  在售价方面,这款Aygo Black的三门手动档车型将售946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9.84万元),装备空调系统的话,需多支付500英镑。升级至五门款车型,售价将再增加350英镑左右,另外装备自动变速箱(取代5速的手动变速箱)的话,还需多支付500英镑。(彬树/编译)

丰田Aygo Black
丰田Aygo Black
丰田Aygo Black
丰田Aygo Black

(编辑:王子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