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一汽丰田

普锐斯

美联邦:纽约普锐斯撞车事故非刹车系统导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4:4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员3月19日宣布,在美国受到高度关注的纽约丰田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撞车事故是由人为因素造成,而非公众质疑的刹车问题。

丰田普锐斯
官方价格:25.98-2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4.78-27.98万元 普锐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车载电脑系统上的信息并未显示刹车与节气门完全打开的指令,”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意味着这次事故是由驾驶员造成。

  此次撞车事故发生后,丰田迅速派遣了6位调查员,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则派了两位调查员以查明事故真相。此次出车祸的车主为一位家庭主妇。

  之前有报道称,丰田汽车的刹车系统在经过召回维修后依然存在加速失控的问题。(Shingo Woo)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