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3店内有现车 购车优惠5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2:4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当地比亚迪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比亚迪F3可以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现在店内有现车,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智能白金版智能型 8.98万 8.98万 5000元
智能白金版实用型 5.98万 5.98万 5000元
智能白金版标准型 6.58万 6.58万 5000元
智能白金版豪华型 7.08万 7.08万 5000元
白金版标准型 6.78万 6.78万 5000元

比亚迪F3
官方价格:5.98万-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08-9.98万元 比亚迪F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行情分析:F3的外观模仿了丰田花冠的成熟设计,而且车内空间较为宽敞,可以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动力和配置也足以应对城市代步的要求。当然内饰的用料和相比同级别车型稍显粗糙的工艺也是显而易见,但对于5-9万这个价位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同时现车充足也是目前F3的一大优势之一。

比亚迪F3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常规保养,价格为185元。每行驶1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加工时费和材料费用需要320元左右。保险方面,比亚迪F3车型首年保险的价格约在3500元左右,4S店内有太平洋保险公司为顾客服务。贷款方面,4S店有合作的金融中介公司,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服务。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