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改款卡罗拉曝光 信任危机是否影响其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3:57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卡罗拉
官方价格:12.78-19.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9.98万元 卡罗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丰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23%,排名下降6位,降至中型车口碑榜第26位。本周卡罗拉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曲折,周前期美誉度小幅上升,周中期呈持续下滑,周后期则呈直线上升趋势。

  丰田虽然在全球遭受信任危机,但其研制新车的步伐却并没有因此而减缓。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改款卡罗拉的路试谍照,正在国内测试的卡罗拉仅仅在前后车灯略用胶带做出伪装。车身所暴露出的其他部分,如前后保险杠,车门等处相比现款卡罗拉车型而言,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相比上一代车型,卡罗拉在造型上融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和最新的丰田家族特征,使其增添了几分饱满和时尚感。具有现代立体感并被拉长的水箱格栅、两旁大角度倾斜锐利的前大灯及宽大的前保险杠造型共同勾勒出低俯宽润的前脸造型。另据媒体报道,改款卡罗拉有望加装刹车优先系统,不过一汽方面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车友“波浪鼓”表示丰田的信任危机不知道会不会给他的销售造成影响呢?估计很多人要开始重新审视了吧!(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加装刹车优先系统?改款卡罗拉路试曝光》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